NATIVE KITCHEN

坐落于宜人的新加坡圣淘沙岛,我们的餐厅以新加坡独特的小贩美食为特色,并巧妙地运用精致升级的烹饪手法,带领您踏上一段全新的新加坡本土美食之旅。自从成立以来,Native Kitchen已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客,包括旅行者、家庭、当地居民、企业高管以及美食爱好者,他们都希望在这里的用餐体验中沉浸在轻松的热带氛围中。无论您选择在室内用餐还是户外用餐,都能感受到浓厚的热带雨林风情,让您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尽情享受美味佳肴。

Native Kitchen旨在向新加坡人钟爱的美食、传统的小贩文化和我们的“本土”美食致敬。

展示的美食将呈现经过升华的,具有Native Kitchen特色的本地经典,如海南鸡饭、叻沙、Native Kitchen椰浆饭、沙爹等。任何食客,无论来自任何国家,在这里都可以像本地人一样用餐,品尝通过添加各式顶级食材(如龙虾、黑毛猪肉等)得以升华的本地美食。

Native Kitchen还提供西式美食以满足不同食客的喜好,如Native Kitchen特大汉堡、手工披萨、意大利面,更为你的小孩精心制作了适合他们的特别菜单。

NK_Hainan-Island-Chicken-Rice.jpg

融入新加坡本土文化

Village Hotel Sentosa(酒店大厅层)
地址:10 Artillery Avenue
Singapore 099951

电话:+65 6722 0818
邮箱:enquiry@nativekitchen.com.sg

地址

 

营业时间

早餐(仅限酒店入住顾客):早上7点至11点(最后点餐时间为早上10:30)
午餐:中午12点至下午3点(最后点餐时间为下午2:30)

晚餐:下午6点至晚上10点(最后点餐时间为晚上9:30)